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其實是一種獲得昨天 終於忙完葉神父的紀念音樂會其實 我並不是工作人員 不像公關及社工那麼忙碌但因為負責最後一個ending的表演節目需要帶著學生練習所以小忙了一點準備一個活動 或一個表演都需要花費一番功夫活動開始前 要做很多籌備工作正在進賣屋行時 則要應付一些突發狀況像昨天晚上 我估計我們的ending表演會因前面的表演太長而延誤約十幾二十分鐘就忙著跟公關商量是否有縮短時間的方法因為我負責的表演有托兒所的學生要唱歌他們那麼小 還跟著我們到快十點 實在是太晚了後來稍微調整了一下信用卡代償內容讓延誤的時間縮短了一點不過 還是很對不起托兒所小朋友及家長跟著我們到那麼晚而昨晚的各種表演節目 有合唱團唱歌 原住民歌手唱歌 聲樂家唱歌....等而讓我最喜歡 也是最感動的是我們成人部有一位大女孩純純的爸爸他吹奏薩克斯風的表演這個爸爸酒店打工說了他之所以會演奏薩克斯風的理由下午彩排時 他跟主持人說這個故事時我眼淚都掉出來了.........純純爸爸說他年輕時就有學薩克斯風但因為課業忙碌 之後出社會又忙於打拼事業所以沒有再碰這個樂器直到結婚 生了純純醫生跟爸爸說 像純純這樣的孩子音信用貸款感很好可以用音樂來做治療與學習所以純純爸爸重拾薩克斯風這樣樂器他演奏 純純拿著鈴鼓打拍子甚至在演奏"感恩的心"時純純把鈴鼓放到地上開始做手語的表演這一幕 深深感動所有在場的觀眾我不禁大嘆"純純真是一個幸運又幸福的孩子"不買房子過 相對於爸爸給純純的其實我相信因為有了純純所以純純爸爸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經歷這 其實也是一種"獲得"吧!聽純純爸爸說他有考到街頭藝人的執照我趕忙問公關"在哪裡表演? 我要去捧場"而今天 我去自閉症總會上課最後 講師跟大家閒聊講到票貼總會的一位老師 包辦很多很多業務及工作她要教學生插花 又要開車載學生去工作還要教學生打排球 跟其他單位比賽最近則在教學生陶笛 還要帶他們去表演.....而我們參加的這個研習 她是負責的工作人員....我聽了聽 心想"這個老師也太厲害了吧!""她幾乎花蓮民宿所有的時間都在工作上了吧?"如果要用一般世俗的觀點她大概會被說成是傻子吧薪水又沒有比較多 卻要做那麼多的工作可是 誰說這一定就是單純的工作與付出?我看到那位老師談著學生的進步說得眉飛色舞的樣子我想 她一定不會想到自己失去了甚麼而是看到小型辦公室自己得到了甚麼吧!她的確是個傻子像我這樣 被周遭的人視為非常投入工作的人都不願意完全放棄自己個人的時間能做到那樣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當然 我並不鼓勵大家學她那樣就像我不鼓勵同事跟我一樣因為 這還是跟個人的興趣有關有興趣 才會投入 才東森房屋會喜歡做 才會持續繼續作但至少 學著看到自己得到了甚麼那樣 即使做著自己視為非常辛苦的工作也還會有那麼些許的快樂!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ㄕ身了~還流了血 好痛喔 流租辦公室血了啦剛剛去上瑜珈課 下課西裝竟然碰上暴風雨 濕身了啦別買屋以為壞沒撐傘喔就是急著要開室內設計傘還割傷了手指頭 流血了啦住商房屋痛痛捏.....
開幕活動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跑步運動洗衣服這就是我裝潢休假沒外出的時候一些常租房子做的事就這樣休息一天 又術後面膜過去ㄌ明天八點上班(29)酒肉朋友後天八點多下班(30)大後訂做禮服天休息(31)四月1號上班4售屋網號 7號 10號 11號晚上補辦公室出租班 上晚班13號 16號(19號術後面膜特休不上班)22號 25號 28酒店工作號這就是我四月份上班天訂做禮服數九加1天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這樣吧!很多事,就這樣吧!大部份都是好的,只是我們選擇看哪一面。並不是我現濾桶在才學會,而是,當你深陷其中的時候,那是一個做不完的惡夢。日覆一日,每個夜襯衫晚,每個早晨,想醒來,卻被拉著,也並不是我們還在乎著誰或事,游不上岸的時候酒店經紀,只好任由沉入海底。我知道她還很難受,那是一輩子也癒合不了的痛,對於她,我酒店打工沒有任何的言語,只有傾聽,然後,與她並肩,而對於另一種人,在他們心裡,似乎房屋二胎只有任性的野蠻,任性的傷害別人,任性的依著自己的認為去批判,任性的約束著已禮服經結束的關係,是不是他們的大腦出了什麼問題?都離婚了,跟誰出去,干你什麼事?賣房子交什麼朋友,干你什麼事?我做什麼,干你什麼事?是你先離開,沒有人對不起你,年結婚紀大了,好好修身養性吧!ㄑㄩㄝˋ !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逛大街之週年慶罰寫我寫了一早@@ 一課都還沒寫完= ="下午就去買鞋子@@ 本來只有我自己要去,後來家豪也說要去 阿達 罐頭 阿罵也來哩在加小蘿菠頭也跟!! 阿達哥哥~~~~~~~妹妹一直找他~"~阿達情趣用品你如果餐飲讀不下去轉科去讀幼保吧!!!!我妹妹借你~~~~~~~~XD還在公車上遇到火雞&蕃薯媽咪,新光買鞋去!!都沒有我要的那雙...本來想說放棄!! 可是後來我跟家豪又發現一雙白的@@後來KING就房地產打來~~說要去找他們@@ 於是就去找他們了~ 所以沒試穿!!幸好KING有打來~~~~ 後來就又各逛各的~"~ 又變成剩下我跟家豪他們都在吃東西!!後來~~~~~~哇哈哈哈 我買到了!!!!!!我的新鞋@@ 哈哈哈哈帛琉哈哈哈哈 開心~~~然後再去幫妹妹看鞋子@@ 然後就有一雙超可愛的!!可是被我說到很血腥~"~ 因為它是用黏的那一種然後是一個長頸鹿!!我就把它撕下來在黏上去就說...阿...頭段了!!這樣小朋友會不花蓮民宿會亂學阿~"~很恐怖ㄟ!!!!他們就狂笑XDDDDDDDDD 因為很好笑~~~~後來後來去逛北門,有國小同學認出我ㄟ@@ 小1= =" 她一直看我 然後叫我的名子= ="我很沒禮貌的說 你是誰~"~ 我真的忘了= =" 後面膜來我想到ㄟ@@變很多...................變的很....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了!! 有一個南女ㄟ!!好厲害!!!! 後來就去配眼鏡@@ 灰色? 粉紅? 透明? 我喜歡透明可是大家都說很老粉紅好看!!可是戴起來酒店打工臉很腫= =" 但是看起來超有精神!!!! 灰色家豪說好看好看!!KING也說好看!! 但後來決定~~~~還是選我最喜歡的粉紅色~~~~XD然後押 家豪就說我第一眼看起來很聰明!! XD 事實證明好像不是= ="哈哈酒店工作!! 看起來很會讀書= =" 我就說我從幼稚園到現在都是這個臉@@沒變!!!! KING就套學姊的話!! 我老起來放了啦= =" KING剛開始都以為我是學姊...亮寬也說我是學姊~"~我跟你們同屆啦>< 難怪小型辦公室小1的同學還記得我= ="國小同學記得的大概10幾個還記的吧!因為還有再聯絡!!其他的說不定我看到也認不出來哈XD 有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他大我3個小時!!!!本來以為他在屁@@結果是真的!!!! 烤肉身分證證明了!!真是巧!!!!!!!!!哈哈XD 可是它比我大本來我還在想說我這麼早出生他因該晚我很多吧!! 沒想到....他早我3個小時= ="哈哈 這跟小羅撥頭一樣!! 小羅撥頭大隔壁的弟弟10幾分鐘而已借貸!!!!真巧!!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親我的寶貝雖然媽媽和淇淇的戰爭幾乎是二天會有一次以上, 不過想想她只室內裝潢是個孩子, 或許她想的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 有時擔心她脾氣大, 有時擔心酒店工作她不收玩具, 有時害怕她的夜哭~ 有時氣的快要失去理性了~想想~ 好像是自己商務中心的問題, 大於她個人的問題~~ 淇淇最近開始在用形容詞了~ 大的和小的~昨天酒店兼職晚上她說[媽媽你的是大棉被, 我的是小的棉被, 你的太重了,我拿不起來]好棒會場佈置的表達方式 媽媽今天唸了 [安安的小熊熊]故事給她聽, 她竟然自己拿起來,又室內設計說起一個故事了內容也是安安的故事, 不過她用的方式和媽媽不同~ 媽媽是照有巢氏房屋書唸, 她是看圖唸~而且字用的很多地方是不同的~ 讓媽媽覺得她的學習能力很房屋買賣快, 可是沒耐心總是不讓媽媽把故事讀完, 她要看她自己想讀的地方~最近有點票貼自我反省, 也許我不該去干涉她太多, 也必需忍耐她的哭泣, 也許她只是想發會場佈置脾氣而已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1 Thu 2012 12:10
  • 天燈

天燈作詞:林夕 作曲:鄭楠 演唱:梁靜茹在最像情侶的那一瞬和他朝著晚空放天燈兩顆心許過甚麼願望婚禮顧問我想問始終都不敢問秒針追逐感動的可能時間渲染感情的氣氛兩個倒影在溪水浮沉一個忘形就難以辨認酒店兼職沉默的旅程 樂在快樂得真假不分 追浮雲的人 浪漫在擁有過曖昧的名份比擁抱單純暗戀的明燈 一路上信用貸款如煙火隨身寧願那想像的情人 永遠 保溫美夢別成真 讓我夢到忘記疑問寂寞就想想 那盞天燈 那指紋住商房屋懷念沒有吻過的嘴唇 想像沒有說過的永恆錯過糾纏不清的凌晨 逃過幻覺破滅的黃昏沉默的旅程 樂在襯衫快樂得甜酸不分追浮雲的人 浪漫在擁有過曖昧的名份比擁抱單純暗戀的明燈 一路上如煙火隨身寧願那太平洋房屋想像的情人 永遠 保溫美夢別成真 讓我夢到忘記疑問寂寞就想想 那盞天燈 那指紋到滿臉皺紋 那場回好房網憶比相戀逼真曾經有一個人 燃燒過 一夜的青春暗戀的明燈 一路上如煙火隨身寧願那想像的情人 永遠系統傢俱 保溫美夢別成真 讓我夢醒不留疤痕我的天空裡 有他眼神 他體溫 好應景喔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痛憤怒辭職 今天真ㄉ我很生氣 ˋˊ 因為今情趣用品天發完傳單我只不過去看一下衣服而已 老闆看到也沒說什麼 結果彼此都沒說什麼就回公司  我關鍵字行銷悶就去繼續發DM 可是因為我肚子好痛好痛  好像是月經快來ㄉ前兆ㄅ ! 我就去上廁所 死人錚術後面膜無聊就去躲在門口附近偷聽老闆他悶說話 結果他悶竟然在說我悶壞話 我不知道 這些人怎ㄇ可以這麼雙面人 說我悶偷懶借貸  要派我悶去內湖  死盯我悶 你說說  哪ㄍ人聽惹不會生氣  禮服 我每天累ㄍ半死 去那又要再花一次車錢  然後賺發一張0.4元的傳單.衛生紙 你說說  我能關鍵字排名不感到心痛  憤怒嗎? 而且要就老闆當面說  不要在背後殺人好幾刀 虧我還特租房子地畢旅買一盒太陽餅回來請他悶  結果得到這種回報? 我妹說他悶只是開玩笑 叫我別生氣 可是我不酒店工作能接受  我對任何人都是一視同仁 所以  我今天回到家馬上叫我妹打給他悶  說我悶烤肉只做到這禮拜完 真ㄉ 我真ㄉ很氣  我每天趕來趕去 為的就是被人閒言閒語嗎? 那不婚禮顧問用惹 !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選狼還是好文分享:美國暢銷書-選狼還是選獅子 不管是經營企業或人際關係,本篇文章都能發人深省。 美國最暢銷書-選狼還是選獅子 上帝把兩群羊放在草原上,一群在南,一群在北。 上帝還給羊群找了兩種天敵,一種是獅子,一種是狼。 上帝對羊群說:「如果你們要狼,就給一隻,任它隨意咬你們。 如果你們要獅子,就給兩頭,租屋你們可以在兩頭獅子中任選一頭,還可以隨時更換。」 這道題的問題就是:如果你也在羊群中,你是選狼還是選獅子?很容易做出選擇吧? 好吧! 記住你的選擇,接著往下看。 南邊羊想,獅子比狼兇猛得多,還是要狼吧! 於是,它們就要了一隻狼。 北邊羊想,獅子雖然比狼兇猛得多,但我們有選擇權,還是要獅子吧! 於是,它們就酒店兼職要了兩頭獅。 狼進了南邊羊群後,就開始吃羊。狼身體小,食量也小,一隻羊夠它吃幾天了。這樣羊群幾天才被追殺一次。 北邊羊挑選了一頭獅子,另一頭則留在上帝那裡。 這頭獅子進入羊群後,也開始吃羊。獅子不但比狼兇猛,而且食量驚人,每天都要吃一隻羊。 這樣羊群就天天都要被追殺,驚恐萬狀,羊群趕緊請上帝換一頭獅訂做禮服子。 不料,上帝保管的那頭獅子一直沒有吃東西,飢餓難耐,撲進羊群,比前面那頭獅子咬得更瘋狂。 羊群一天到晚只是逃命,連草都快吃不成了。 南邊羊群慶幸自己選對了天敵,又嘲笑北邊的羊群沒有眼光。 北邊羊群非常後悔,向上帝大倒苦水,要求更換天敵,改要一隻狼。 上帝說:「天敵一旦確定,就不能更改,必須世代相隨,租屋網你們唯一的權利是在兩頭獅子中選擇。」 北邊羊群只好把兩頭獅子不斷更換。可兩頭獅子同樣凶殘,換哪一頭都比南邊羊群悲慘得多,它們索性不換了,讓一頭獅子吃得膘肥體壯,另一頭獅子則餓得精瘦。 眼看那頭瘦獅子快要餓死了,羊群才請上帝換一頭。 這頭瘦獅子經過長時間的飢餓後,慢慢悟出了一個道理:自己雖然兇猛異常,一百西服隻羊都不是對手,可是自己的命運是操縱在羊群手裡的。羊群隨時可以把自己送回上帝那裡,讓自己飽受飢餓的煎熬,甚至有可能餓死。 想通這個道理後,瘦獅子就對羊群特別客氣,只吃死羊和病羊,凡是健康的羊它都不吃了。 羊群喜出望外,有幾隻小羊提議乾脆固定要瘦獅子,不要那頭肥獅子了。 一隻老公羊提醒說:「瘦獅子是怕買屋網我們送它回上帝那裡挨餓,才對我們這麼好。 萬一肥獅子餓死了,我們沒有了選擇的餘地,瘦獅子很快就會恢復凶殘的本性。」 羊群覺得老羊說得有理,為了不讓另一頭獅子餓死,它們趕緊把它換回來。 原先肥壯的那頭獅子,已餓得剩下皮包骨頭了,並且也懂得了自己的命運是操縱在羊群手裡的道理。為了能在草原上待久一點,它竟百591般討好起羊群來。 而那頭被送交給上帝的獅子,則難過得流下了眼淚。北邊羊群在經歷了重重磨難後,終於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南邊羊的處境卻越來越悲慘了,那隻狼因為沒有競爭對手,羊群又無法更換它,它就胡作非為,每天都要咬死幾十隻羊,這隻狼早已不吃羊肉了,它只喝羊的血,還不准羊叫,那隻叫就立刻咬死那隻。南邊的羊住商房屋群只能在心中哀嘆:「早知道這樣,還不如要兩頭獅子。」 這是一道非常簡單的選擇題,據我多次親自嘗試的經驗,如果問歐美的朋友,大多數人都會選獅子,但是如果拿來問我們自己華人,大多數人都會選狼(包括我自己)。 領悟到了嗎? 握有決定權的才有生機,否則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兒了…! 潛能密碼:當你覺得你的快樂是別人帶婚禮顧問給你的,那麼,你將永遠不快樂,因為,你必須時時仰望著別人的臉色與情緒來決定你的喜怒哀樂。 當你覺得你是所有快樂的滿足的來源,那麼,你就是那個時時處於快樂天堂領悟的人,"你 決定你自己的一切。"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倒垃圾恩 我覺得 倒垃圾 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很自得其樂的酒店兼職呢呵呵 恩我想我還不錯的呢恩 我想 要跟垃圾ˇ當好朋澎湖民宿友唷這樣也是ok的...哈哈 恩 要畢業了我也想畢業耶可租房子以嗎 哈哈 我在 幻想啦恩 我的新名字  --- 星辰結婚很好聽的唷 rain也很好 只是不能再這樣了嗯嗯好啦 要代償放學了 不能打了今天 很悠哉的呢明天 再回留言好了要等我賣屋.....如果....有多好......我 應該挑戰一下徵文吼恩 我建築設計好像一點毅力也沒有 也沒恆心唷恩 要改進呢..... 
襯衫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電鍋仿電子鍋煮飯電鍋仿電子鍋煮飯討論:日本炊飯器Rice-cooker進化到電子鍋後,電鍋消失.但是福爾摩沙進化到電子鍋後,電鍋仍在,原因是國人烹飪食物遠比日人複雜,內鍋怕刮房屋買賣傷,電鍋用途較廣.如何由電鍋模仿電子鍋煮出香甜Q米飯?0.預浸:尤其是胚芽米/黃豆(如果想煮便宜營養之黃豆飯)需要預先浸泡30-100分鐘.1.預熱:外鍋不加水(內鍋加好水),空煮居酒屋至電鍋跳起進保溫10-30分鐘,此即電子鍋之高溫燜飯2.加壓煮飯:外鍋加水,煮至電鍋跳起進保溫,出現蒸氣時鍋蓋加重物或夾緊3.保溫:保溫10-30分鐘(也可以外鍋蓋邊緣加點水21世紀房屋仲介>2次加熱再等保溫)也就是說,要模擬電子鍋,至少須多按一次開關讓米飯較甘甜,鍋蓋加重,內鍋水份少放5-10%或是外鍋水份多放5-10%(不建議外鍋加水會耗更多電)就較Q.如果要賣房子省電,電鍋外宜包裹耐高熱之保溫布 或是勿放置冷風流動之處.電子鍋因為磁加熱(限IH型式)效率高,且是直接加熱,加上運用雙層隔熱及加壓,所以雖然加熱比電鍋久,蒸氣流失量更婚禮顧問多,可能煮飯時用電量二者相似,但是保溫時電子鍋較為省電(電子鍋17-72W,電鍋32-58W).由電鍋模仿電子鍋煮飯應該比電子鍋更浪費電.電子鍋缺點:內鍋易刮傷,高週波加熱之故障住商房屋率也較高.齋藥:*人類攝取主食而活,不同地區主食圈可分成3個:1.米食圈(米飯/團、米條/餅、米粉)2.麥食圈(麵包、麵條/片、麥片/粉)3.根菜果實食圈(薯類、果實類)台灣數百設計裝潢年來生活雖困苦,但煮飯卻很講究,分成:燜飯、蒸飯及撈飯燜飯:米中加入適量的水,以大火煮滾,再慢慢用小火燜熟。蒸飯:米放入蒸籠,隔水加熱蒸熟。撈飯:米中加入大量的裝潢水加熱煮熟成飯後撈起,剩餘的米湯餵動物。能源:柴/炭火、瓦斯、電(間接/直接加熱; 電熱片/電磁加熱)80年代,杜邦公司DuPont生產鐵氟龍teflon的不沾鍋材質,當時炊飯器也買屋流行用鐵氟龍作內鍋塗裝材料。90年代以後,仿造古時厚釜鍋作出黑金鋼厚釜球面的內鍋,能使熱對流迅速及加熱更加均勻。*象印 Zojirushi IH電子鍋 保溫時耗電量310W,較其結婚西裝它機型節約15%電力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