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趴趴走- 頑皮世界在台南最後一站. 還是誤打誤撞. 看著指標來到 "頑皮世界".總覺得..這名詞似乎是結婚很久之前聽過的.但..因為孩子們興致勃勃. 所以還是進去逛逛了.哇~~~跟我想像中  真的有點不一西裝樣呢.頑皮世界~應該算是 野生動物園吧 在裡面  你可以跟動物們近距離的接觸每一區 . 襯衫每一種動物.就在我們眼前. 孩子一伸手就摸的到ㄚ~這真的是...老鼠. 我一直把它誤認成 訂做禮服 豬!!!!!!!!!!!!! 真的好大一隻... 還有猴子軍團翰鸚鵡的表演可以觀賞  真是卡哇伊濾桶大象不甘示弱的說 別小看我. 我還會吹氣球呢~刺激的迷你豬賽跑. 哎呀~ 我可押酒店經紀錯寶ㄌ. 輸的很慘呢一個上午下來. 實在熱的頭昏. 我都快烤焦了. 只有台北來的台北酒店工作ㄙㄨㄥˊ  才會這樣吧...魚突然羨慕起泡在水裡的海獅和企鵝了啦~這長頸鹿真的很Q呢! 死命的盯酒店打工著我們瞧. ㄏㄏㄏㄏㄏ害羞的袋鼠. 躲在一旁. 一靠近摸她一把. 就跳的遠遠的了.動物園真是個酒店兼職老少咸宜的地方. 這是一家老小出遊最開心的一天了.頑皮世界雖不大. 但. 只去過木柵動物園的我們就酒店經紀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