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恩 我覺得 倒垃圾 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很自得其樂的酒店兼職呢呵呵 恩我想我還不錯的呢恩 我想 要跟垃圾ˇ當好朋澎湖民宿友唷這樣也是ok的...哈哈 恩 要畢業了我也想畢業耶可租房子以嗎 哈哈 我在 幻想啦恩 我的新名字  --- 星辰結婚很好聽的唷 rain也很好 只是不能再這樣了嗯嗯好啦 要代償放學了 不能打了今天 很悠哉的呢明天 再回留言好了要等我賣屋.....如果....有多好......我 應該挑戰一下徵文吼恩 我建築設計好像一點毅力也沒有 也沒恆心唷恩 要改進呢.....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37jt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